汉白玉

如果没有交集

  你说如果我们15还是16年没有遇见,我会是什么样?大概我很莽撞的向一直冬天给我水杯暖手的男生告白,然后被拒绝,走向一个普通女生的样子。你大概可能会更早的和你幼驯染在一起,更早的走出困境,向我更加想象不到的未来发展。

  如果没和你产生交集,我可能每过一个阶段后,就会把上一个阶段的好朋友封存在回忆里,没有所谓的的思想挣扎,不会再想着在稍稍上进一点,不然更加配不上;还有可能在初中高中的成长阶段,我就走向偏路,胳膊大腿上的自残,皮肉被划开拿着纸杯接住流出的液体,那个时候偏激的种子就已经存在了,后来被发现了,负面情绪找不到发泄的地方,开始在衣服遮盖的地方划出口子,但是冬天去澡堂还是被发现了,捶自己脑袋,自己掐喉咙暂时能够让我平静,之后缓一会情绪差不多平缓一些了。

  10岁许愿12岁让所有人遗忘我让我安静死去

  12岁许愿16岁能够毫无牵挂的离去

  16岁许愿18岁能毫无负担不让身边人痛苦的离去

  18岁到二十来岁期望能在长辈走后了无牵挂的解脱

  22周岁后半年23,本来是肆意张扬的年纪,我发了疯的想要在梦里离开,发了疯的想要一个能让我平静的抱抱,发了疯的想溺毙在梦中的梦里。

  中间在某某岁见你也是我的愿望,但是18年七夕节后我的勇气被时间打败了。从希望见到你,和你当初说好见我带我玩完之后告诉你我喜欢你,而你喜不喜欢另说;到和你出去玩,要合照还要有大大的拥抱;再到见到你想要个开心的拥抱;最后到现在已经有种这辈子可能见不了面的感觉了,还是挺早就有这种感觉的。

  我可能真的有问题,有时候疯狂的在寻刺激,有时候我甚至不明白我和你说的一些话想要表达什么意思,你都不明白听不懂反问我,我仔细看了我说的发现我也不懂,我的行为挺可笑的

  ——2023/4/21/01:59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