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白玉

回归庇护所

  13号朋友出去玩这几天住外面,又变成一个人独占整张床,终于能放肆的哭了,被窝再次回归成我的庇护所,可以发泄所有的委屈和难受,不用担心有人会担心,也不怕会影响到别人,本来以为她来了之后,可能有人陪了,不那么过分想要抱抱了,但是挺离谱的,感觉更想了……

  朋友晚上差不多和对象会打电话,但是说的又不过挂在那里,有天我挺疑惑为什么不继续聊挂在那里干嘛,她说没什么好聊的,我就说日常的搞笑事离谱事都可以分享,就像我和他一样,每次我都叭叭个不停。我本来以为是我朋友感觉没啥意思不想分享,结果另一个人觉得无聊。转头她说起我和他了,说我们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,新鲜感这么久,算了下认识他比认识我朋友还久。

  我和他大多都是我叭叭个不停,过分的时候,分享的事打成跟小作文一样的话,一段一段好几页子,偏偏他能耐心看完,自己都设想过我朋友给我发这种大长篇的,如果不是她情绪不对的情况下我是不会仔细看的,但是那种琐事我都习惯从开头说一直说到后续,这样的他也能看完,我自己都觉得他耐心真好。但是偏偏……没什么可能。我羡慕他们是一对,可以随时见面,有什么说什么。她羡慕我和他仿佛有聊不完的话题,消不掉的新鲜感……

 ——2023.6.14.02.06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