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白玉

  23晚上下地铁回来低烧,室友带我看病,急性扁桃体化脓,害怕打针没时间挂水,开了三天药。本来感觉这次怎么也没上次大降温好难厉害。

  24洗漱的时候突然肚子一阵针扎的痛,没一会就不痛了,没在意;在楼下找了个共享单车骑往地铁站,一路上都很正常,烧估计没退,骑车有种沉重感。进了地铁站耳朵变得开始听不清声音,就像厚厚一层东西堵着,勉强听到了一些站台播报声音,具体的就听不清了,下楼梯扶着护栏慢悠悠下去,整个人飘上地铁的,没一点脚踏实地的感觉,地铁上没位置,难受也不敢蹲下,眼睛看着前面东西有黑影,多少还是能看到前方一些东西的,挪到地铁停轮椅的位置站那里,靠着地铁,感觉随时就能被碰倒,好在地铁人不没被碰到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中间睁眼看前方,看到眼睛呈现放射一样的图案的瞳孔样子,不知道是我眼睛变得这样还是错觉。到站扶着门下车扶着护栏墙体去5号线继续转车,耳朵还是听不清楚东西,眼睛黑影好了一些了,但是肚子开始痛了。但是就在想为什么没打针,医生开了单子为什么没请假。好在出了地铁站症状好多了,幸运的人来不及买早餐但是正好赶上了电梯,以0.5倍速向公司走去。

  我和你的聊天依旧只停留在早上醒来的两句话上,整个上午难受的不行,本来想吃药,但是喝水就反胃,最后也没吃下,勉强把任务做完了,中午点的粥和小笼包,荤馅的,当时凉了,不想起来热,感觉身上刺疼,就不想动弹,吃完粥吃了药就趴桌子上睡了会,不然怕下午更难定,一个小时时间醒了五六次,我都怀疑算不算睡着了,好在下午的我是0.75倍速的,全程没摸鱼在下班前完成任务了。回去坐地铁早上的症状都没出现,但是能感觉到自己还在发烧,回来室友不在,要晚点回来,想吃馄饨拼了好家伙没成功就睡着了,等室友回来一起去楼下买了清汤的麻辣烫(叮嘱了不放辣椒但是忘记叮嘱不放那个什么麻油,导致有点吃不下),在拿起手机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,给你大致避重就轻吐槽了下今天的事,那个点了估计也不会回复了。

  上了游戏兑换了下海洋斗,发现你已经两个月多没登录了,我也不在穿之前的装扮了,想起来之前想和你拍但是没拍成的各种照片,最后还是自己和自己p了一张,算是代替下你的位置了……

  ——2823.5.25.1.44

评论